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广西钦州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新增悬浮式大屏 新款凯美瑞升级配置曝光

2021/02/01 18:19:51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新款凯美瑞对外观进行部分调整,更加宽大的前中网整体效果更加运动,车内换装悬浮式中控屏、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。

近日,广汽丰田公布了新款凯美瑞参数图片)的部分配置信息,作为中期改款车型,新车的设计和美版中期改款车型基本相同,并提供两种外观套件和三种动力系统。

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88】

 

 

↑运动版车型

 

 

 

 

新款凯美瑞的外观有细微调整,并依旧提供两种外观设计;其中,普通版车型前格栅内使用了横向镀铬饰条;而运动版车型则为分体式设计,同时两侧通风口尺寸也更大。而在车尾设计上,运动版车型依然使用了双边共四出式排气,整体视觉效果很带感。此外,新款凯美瑞除了最低配依然采用现款16英寸轮毂造型外,其他车型轮毂造型均换装全新样式。

↑2.5L车型

 

车身尺寸方面,新款凯美瑞的申报信息显示,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、1840、1455mm,轴距为2825mm;其中,新车车身长度比现款略长15mm,其他未变。

↑2.0L车型

来到车内,新款凯美瑞的内饰布局延续现款整体设计,为了进一步提升科技氛围,新车换装悬浮式中控大屏、全液晶仪表盘等当下流行的科技配置,此外,全新的TAI车联网系统具有车载微信、腾讯地图、QQ音乐、有声读物、新闻资讯和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。同时,新款凯美瑞还对座椅材质进行升级,部分车型换装全新开发的翻毛皮面料、提升车内质感及运动氛围。

 

 

安全配置方面,新款凯美瑞还对TSS进行升级,其中自适应巡航的跟车功能支持0-180km/h,基本做到了全速域,车道偏离警示增加保持车道中央行驶功能;预碰撞系统还新增了对行人、自行车的识别。进一步提升安全性能。

新款凯美瑞提供三种发动机,分别是2..0L、2.5L、2.5L混动三种。其中,2.0L发动机,最大功率131kW,百公里综合油耗5.7升;2.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54kW,百公里综合油耗值为6.0L;2.5L混动最大功率为131kW,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.1L。参考现款车型,2.0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(模拟10挡)、2.5L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、2.5L混动匹配E-CVT变速箱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